注册

安徽利辛县一处民房内发生液化气爆炸 两人受伤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利辛:液化气突然爆炸,年轻女子严重烧伤5月24日早上九点,在利辛县文州大道中段附近的一处民房内,发生一起液化气爆炸事件,该起事件导致房主的儿媳妇王某某严重烧伤,还有邻居家的一名小女孩头部和胳膊

原标题:利辛:液化气突然爆炸,年轻女子严重烧伤

5月24日早上九点,在利辛县文州大道中段附近的一处民房内,发生一起液化气爆炸事件,该起事件导致房主的儿媳妇王某某严重烧伤,还有邻居家的一名小女孩头部和胳膊受伤。

事发现场位于利辛县城文州中路附近的一处民房内,昨天上午,现场已经进行了清理,但是仍然能够看到爆炸的痕迹。

二楼房间的窗户全部被震碎,有几扇窗户被震飞到邻居家里,如今只能用塑料薄膜遮挡,家里十分凌乱,厨房的台面被震裂,天花板全部震掉。

王金廷介绍,昨天早上八点半,他来给儿媳妇送早餐,当时一切都很正常,九点多的时候,他突然接到了家里爆炸的电话。

王金廷说,当时家里只有他儿媳妇王某某和刚满四个月的孙女,孙女在房间里面睡觉,儿媳妇在客厅吃早餐,没想到意外发生了。爆炸的瞬间,王某某距离厨房最近,被严重烧伤,之后王某某就赶紧往楼下跑。

幸运的是,卧室的门是关着的,虽然卧室的窗户和室内物品被震飞了,但是小孩却安然无恙。

因为王某某距离厨房较近,受伤较为严重,包括脸部在内身体多部位被重度烧伤,目前已经被送到合肥治疗。

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将窗户震飞到十米之外的邻居家里,并导致邻居家一名五岁的小女孩受伤,头部缝了几针。

经过治疗之后,目前小女孩已经回到家里休养;家人介绍,小女孩受到了惊吓,情绪还不稳定。

爆炸原因尚在调查中。(来源:AHTV第一时间AHTV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