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华松时代南区门面房产权证何时能办理?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华松时代南区门面房产权证何时能办理?该网友表示,自己是淮北市相山区市民,2011年在华松时代南区买的门面房,2013年8月交付使用,购房款至今没有开正规发票,更没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华松时代南区门面房产权证何时能办理? 

该网友表示,自己是淮北市相山区市民,2011年在华松时代南区买的门面房,2013年8月交付使用,购房款至今没有开正规发票,更没有办理门面房产权证!向华松集团公司询问多次不理不问,希望尊敬的市委书记能否安排人员过问一下此事?

对此,中共淮北市委办公室回复,淮北市华松房地产公司开发建设的华松时代南区,确实存在多年未办理产权证的问题。市住建局相关人员约谈了开发企业,督促加快办证的力度,尽快办理产权证。目前该小区办证各项手续基本齐全,开发企业将于本月底前向淮北市不动产中心提交办理总产权的相关资料,待市不动产中心办理好总产权证后,开发企业即着手办理分户产权证。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