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投诉砀山帝景公馆房屋用泥土建设、房子不合格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安徽砀山县帝景公馆房屋用泥土建设,房子不合格,开发商严重欺骗消费者。砀山县对此做了回复。网友投诉:房屋用泥土建设,房子不合格,开发商严重欺骗消费者。砀山县回复:网友,您好!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安徽砀山县帝景公馆房屋用泥土建设,房子不合格,开发商严重欺骗消费者。砀山县对此做了回复。

网友投诉:

房屋用泥土建设,房子不合格,开发商严重欺骗消费者。

砀山县回复:

网友,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网给市委书记的留言后,我们十分重视,将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砀山县住建局调查,针对该问题,房屋开发企业会同五方责任单位、县质监站等进行了现场查看,因房屋设计为框剪结构,砌筑砂浆强度不足墙体为填充墙,对主体结构安全无影响,属一般质量问题。2020年4月13日泛城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对帝景公馆墙体砌筑砂浆强度不足问题出具处理意见:帝景公馆43#楼1201室存在局部砌筑砂浆强度不足,其他楼号均未发现类似现象,建议对砌筑砂浆不足墙体拆除,重新砌筑,对墙体砌筑砂浆强度不足部分铲除表粉刷层,砌体灰缝剔除一定深度后采取高强度砂浆灌注,外铺钢筋网加固再按图纸要求粉刷。勘探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均对该处理意见签字同意,近期将落实整改。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凤凰网安徽综合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