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田中小农台湾胚芽米精,6种活性益生菌,提升辅食添加适应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岁以内婴儿的消化系统发育还不成熟,胃液酸度低,各种消化酶分泌少、活性低,因而对食物的耐受也比较差。但是宝宝又处在快速生长发育的时期,需要的营养物质相对较多,这样使得胃肠道的负担较重,消化功能经常处于

1岁以内婴儿的消化系统发育还不成熟,胃液酸度低,各种消化酶分泌少、活性低,因而对食物的耐受也比较差。但是宝宝又处在快速生长发育的时期,需要的营养物质相对较多,这样使得胃肠道的负担较重,消化功能经常处于紧张状态。加上,辅食的添加,新食物种类的引进,对肠道适应性更加是一个大考验。因此需要挑选好消化吸收婴儿米粉,而其中又以富含活性益生菌米粉为佳。提升宝宝肠道适应性,更是每一位家长的责任。田中小农深知父母和宝宝的切实需求,6种亲活益生菌和益生元胚芽米精能够帮助宝宝提高肠道抵抗力,提升宝宝肠道适应性与消化吸收力。

 

宝宝在出生的几天后,胃肠道中就会定植细菌。随着肠道内、皮肤上正常细菌的寄存,人体的免疫系统就开始启动、发育,直到基本成熟。田中小农提醒家长,要注重宝宝的肠道健康。婴儿的肠胃系统占到了免疫系统的三分之二,所以胃肠道中正常菌群的的建立就显得至关重要。当肠道中“居住”足量的婴儿菌时,有害菌就没有地方“定居”。婴儿期是人类生命生长发育的第一高峰期。幼儿虽不及婴儿那么迅猛,但也很旺盛。发育迅猛与消化吸收功能的局限形成了很大的反差,而益生菌促进消化吸收的功能有助于缓解这一矛盾。益生菌产生的酸性物质能增加肠道的酸度,益生菌的运动可以增加肠的蠕动,有利于营养物质的吸收;益生菌还能分解乳糖和提高蛋白的消化率。田中小农辅食专注于宝宝肠道健康建设,专属系列六益菌米精、田中小农谷儿珍宝宝宝粥,含肠道有益菌,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图:田中小农辅食之六益菌胚芽米精)

国家卫生部于2011年、2014年、2016年发布《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NCFM(仅限用于1岁以上幼儿的食品)、Bb-12、M-16V、LGG、HN019、HN001、Bi-07、DSM17938、CECT5716。田中小农六益菌胚芽米精、田中小农六益菌谷儿珍宝宝宝粥,均添加国家卫生部规定婴幼儿食用菌种。

(图:田中小农辅食之谷儿珍宝宝宝粥)

因此给宝宝食用含有丰富婴幼儿益生菌的食物,比如含有六种婴儿益生菌的米精。如田中小农台湾胚芽米精、田中小农台湾水果米精、田中小农台湾蔬菜米精、田中小农益生菌米精、田中小农原味六益菌胚芽米精、田中小农六益菌钙铁锌胚芽米精,能够维护宝宝肠道健康状态,让宝宝小肚肚更加舒适,健康成长。

田中小农辅食专家推出的田中小农六益菌胚芽米精,富含6种婴儿益生菌和益生元,每100克米精中就含有6亿株益生菌,益生菌含量6倍于国家标准(GB10769-2010 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规定,产品中活性益生菌的活菌数应≥106CFU/g),能更有活力地为宝宝提供全面呵护,让消化更舒畅。

另外,田中小农辅食专家推出的田中小农六益菌胚芽米精还选用六种婴儿益生菌,六种益生菌六菌协同,给宝宝更多几层保护力,多维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田中小农婴儿辅食原料来源与台湾田中镇合作,田中镇为“台湾米仓”,依托田中镇优厚的种植环境,打造“宝宝专属农场”,坚持无添加,给宝宝“自然辅食好味道”。选择田中小农六益菌胚芽米精,给宝宝肠道健康多一份呵护。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