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铁塔公司多举措全力保障两会通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迎接两会到来,滁州铁塔公司提前部署、发挥联动作用,多举措确保两会期间通信顺畅。提前沟通,确定重保站址。两会重保站址与日常重保站址不同,更倾向于党政军、学校医院等公用配套周边。滁州铁塔公司提前与滁州电

为迎接两会到来,滁州铁塔公司提前部署、发挥联动作用,多举措确保两会期间通信顺畅。

提前沟通,确定重保站址。两会重保站址与日常重保站址不同,更倾向于党政军、学校医院等公用配套周边。滁州铁塔公司提前与滁州电信、滁州移动、滁州联通联合部署确定重保站址清单。

提前准备、联合应急演练。滁州铁塔公司于5月中旬联合三家运营商,多场景进行了应急演练。通过防汛演练、重保站址紧急发电演练、卫星电话演练等不同方向演练,提升保障能力。

提前召集,制定保障要求。滁州铁塔公司运行维护部于5月19日召集代维单位、外市电维修单位、空调维修单位、塔桅维修单位、建设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各单位,共同针对两会期间保障能力及重要事项进行了双向沟通。确保两会期间,避免进行较大的网络操作,并保证人员队伍力量充足。(滁州铁塔公司 徐祖银)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