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文联、书协“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走进南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17日,省文联主席、书协主席吴雪率队深入南谯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走进南谯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南谯区委副书记、区长姚志江,市文联主席张毅,区委常委、宣传

5月17日,省文联主席、书协主席吴雪率队深入南谯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走进南谯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南谯区委副书记、区长姚志江,市文联主席张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邦超,省、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在区青少年宫,吴雪一行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寓教于乐、寓学于趣,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书法大师课。

在龙蟠发能国际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吴雪等省、市、区文联和书协成员穿上了志愿者“红马甲”,现场交流书法知识,留下了一幅幅墨宝,将高雅的书法艺术带入基层社区活动中,让文化艺术事业更加贴近群众,陶冶情操、修身养性。

随后,吴雪一行深入滁州高教科创城、皇庆湖湿地公园等实地参观考察,并召开省书协职业道德建设、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议。(来源:南谯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