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金牛镇多措并举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决战脱贫攻坚,明确任务,形成全县决战完胜的强大合力。庐江县金牛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县委要求,结合本镇实际,狠抓脱贫攻坚工作。该镇针对当前工作重点,在抓好复工复产的同时,强化责任担当,强力推进脱

为进一步决战脱贫攻坚,明确任务,形成全县决战完胜的强大合力。庐江县金牛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县委要求,结合本镇实际,狠抓脱贫攻坚工作。该镇针对当前工作重点,在抓好复工复产的同时,强化责任担当,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一抓责任落实再聚合力。全镇要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同步进行,并保证脱贫攻坚不放松,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把既定的工作任务迅速落实到位,扶贫包保责任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梳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逐户做好群众工作,认真开展查漏补缺,熟练掌握帮扶政策措施,真正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全面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二是抓明确任务再细目标。该镇要求帮扶责任人要明确工作任务,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的帮扶措施要求,尽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政策落实到位,措施实施到位。对近期梳理出来的重点关注户,要进行常态的动态监测。该镇对全体帮扶责任人进行强化培训,并要求他们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制定责任清单,逐项进行整改。全体帮扶干部要带着感情、扛起责任,将扶贫工作抓实抓细,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三是抓作风改进再鼓干劲。该镇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将脱贫攻坚行动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围绕突出问题,克服焦躁心里和歇脚心态,始终保持“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决心斗志,坚持精准精细、精心耐心,把存在的突出问题化解清零,时刻保持战时状态,以问题和结果为导向,化繁为简、消除风险,强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庐江县金牛镇 通讯员:陆璇)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