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一男子酒后KTV闹事 寻衅滋事获刑11个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KTV本是人们茶余饭后放松心情的休闲场所,然而却因一时冲动,无故用酒瓶砸向他人,以致酿成严重后果,最终获刑。日前,固镇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桑某有期徒刑十一个月。经审理查明:2019年12月17

KTV本是人们茶余饭后放松心情的休闲场所,然而却因一时冲动,无故用酒瓶砸向他人,以致酿成严重后果,最终获刑。日前,固镇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桑某有期徒刑十一个月。

经审理查明:2019年12月17日晚,被告人桑某与孟某明、孟某全等人饮酒,之后一起至KTV唱歌。期间,孟某明邀请谢某一同唱歌。后在KTV房间内,被告人桑某无故用啤酒瓶向正在唱歌的谢某面部砸去,致使被害人谢某鼻部受伤。2020年1月2日,经鉴定,被害人谢某的损伤程度评定为轻伤二级。

法院认为,被告人桑某构成寻衅滋事罪。公诉机关的指控成立。辩护人关于被告人桑某已经赔偿被害人谢某经济损失,取得被害人谅解,且自愿认罪认罚,可以对被告人桑某从轻处罚的意见成立,法院予以采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法律规定,遂做出以上判决。

临近深夜,民警决定将徐某先行接回所内,煮碗热面给其充饥,一边耐心开导,一边联系其家长。几分钟后,徐某的妈妈急匆匆赶到派出所将其接回。临走时,小男孩向警察蜀黎表达了感谢之情。(来源:蚌埠公安在线官微)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