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客车深夜突起大火 宿州消防紧急扑救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两客车深夜突起大火 萧县消防紧急扑救5月26日凌晨3点钟左右,安徽省宿州市萧县杨楼镇两辆并排停放在一起的中巴客车突发大火。接到报警后,辖区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出动,赶往现场实施扑救。到达现场后,救

原标题:两客车深夜突起大火 萧县消防紧急扑救

5月26日凌晨3点钟左右,安徽省宿州市萧县杨楼镇两辆并排停放在一起的中巴客车突发大火。接到报警后,辖区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出动,赶往现场实施扑救。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看到两辆客车已被大火团团包围,滚滚黑烟从车身内冒出,客车四周挡风玻璃已经完全破碎,车身严重损毁。而两辆客车车头部位正对着一排商铺,如不迅速扑救,极易造成火势蔓延,后果不堪设想。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立即分为两组,一组对火灾现场进行封锁,防止无关人员靠近。另一组出两支水枪,一支出水对车身进行扑救降温,另一支出泡沫对客车轮胎以及油箱进行覆盖。经过20分钟的紧张扑救,火势最终被扑灭。最后,救援人员又利用泡沫对两辆客底盘以及轮胎进行了覆盖,防止火势复燃。目前,该起火灾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我正在睡觉,听到外面有噼里啪啦的响声,打开窗户一看才发现是这两辆客车起火了,由于火势太大我们一时也没有办法扑救,这才拨打了119报警电话求助”。客车老板说到。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当前天气炎热,做好车辆维护保养尤为重要,尤其要做好车辆电路线路的检查,切实排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