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市首届“金融之星”评选投票明日盛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全市24家金融机构 150余人参选 为树立行业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基层银行从业人员工作热情,阜阳市首届“金融之星”评选的启幕打响了金融建设的第一声,目前已有全市24家机构

全市24家金融机构150余人参选

为树立行业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基层银行从业人员工作热情,阜阳市首届“金融之星”评选的启幕打响了金融建设的第一声,目前已有全市24家机构、超150余人参与此次评选,一同展现阜阳积极向上的金融风貌。

投票通道即将上线

经过内部层层筛选,我们正式迎来了首届“金融之星”的候选人名单,2020年5月27日0时网络投票正式上线,在为期7天的投票过程中,将会选出票数前50名优秀代表参与最终的评选决赛。

首届“金融之星”的头衔究竟会花落谁家?为金融力量助力,为实力阜阳喝彩!投票通道即将盛启,小编特别奉上投票指引及规则,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与投票!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