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义安区快速兑现涉企政策资金1.1亿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疫情发生以来,铜陵市义安区突出“快”“优”,加快兑现各类涉企政策资金,提振企业发展信心。1至3月份,该区已经拨付涉企政策资金11084.11万元。义安区

疫情发生以来,铜陵市义安区突出“快”“优”,加快兑现各类涉企政策资金,提振企业发展信心。1至3月份,该区已经拨付涉企政策资金11084.11万元。

义安区积极筹措资金,优化拨付流程,实行分类分批兑现,根据不同类型政策、同一政策不同条款,分解细化落实,审核一批兑现一批,成熟一类兑现一类,加快兑现各类财政涉企政策资金。对上级补助涉企资金,在7日内审核拨付到位。

对符合该区产业扶持政策的涉企资金,在10日内按程序审核拨付到位。同时,该区充分利用政策服务平台,加强政策推送解读,帮助企业规范申报。对有明确政策标准、落实到具体企业项目、列入2020年度预算的涉企资金,及时组织企业申报,加快资金审核进度。

该区已兑现1至3月份各类企业产业扶持资金5318.46万元;乡镇护税协税扶持资金2870万元;拨付省、市、区涉企补助资金2892.75万元;防控重点企业贴息资金2.9万元。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