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义安区开展打击超限“黑名单”货运车辆专项行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深入推进全区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不断强化科技治超。铜陵市义安区从5月20日至5月30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打击超限“黑名单”货运车辆专项行动。据悉,该区交通、公安、公路等部门按照

为深入推进全区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不断强化科技治超。铜陵市义安区从5月20日至5月30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打击超限“黑名单”货运车辆专项行动。

据悉,该区交通、公安、公路等部门按照《铜陵市开展打击超限“黑名单”货运车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开展此次打击超限“黑名单”货运车辆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打击的重点是由治超动态检测技术监控设备依法取证,经提示告知后未接受处理,被列入“黑名单”管理的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和未按规定使用北斗定位系统的货运车辆。全区联合治超执法部门认真履责,细化方案,在东部城区,顺牌路口等地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推进全区科技治超工作进一步推向纵深。(陈之昌)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