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市区建投世纪花园小区一住户家中发生火灾 姐弟俩逃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原标题:又是它惹的祸!亳州一市民家中被烧得一片狼藉…5月24日早上6时许,市区建投世纪花园小区一住户家中发生火灾,而引发火灾的原因正是蚊香引燃卧室杂物所致。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牡丹路站消防

原标题:又是它惹的祸!亳州一市民家中被烧得一片狼藉…

5月24日早上6时许,亳州市区建投世纪花园小区一住户家中发生火灾,而引发火灾的原因正是蚊香引燃卧室杂物所致。

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牡丹路站消防人员接到报警赶到现场。该住户位于14楼,家中烟雾弥漫。消防人员了解到,家中两姐弟已安全逃出,无人被困。消防员立即使用灭火器对屋内明火进行打压,并打开各处窗户进行排烟。很快,明火被扑灭,但卧室内物品已被烧毁。消防员随后对房屋各处反复侦查,确保无复燃可能。

经初步询问,此次火灾起因系弟弟房间内蚊香引燃卧室杂物所致。火灾发生时姐弟俩均在熟睡,被烟雾呛醒后,两人慌忙逃生,并立即报了警。

(来源:亳州晚报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亳州一市民家中因为它被烧得一片狼藉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527/11/wemedia/640c8a78abf3e6d75970187171476dbd197edbee_size184_w1080_h720.jp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