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取得施工许可证即开工建设 安徽金煌建设集团公司被点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关于5月15日至5月21日各县(市)建筑工地督查检查情况的通报各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筑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市城乡建设局对各县(市)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关于5月15日至5月21日各县(市)建筑工地督查检查情况的通报

各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筑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市城乡建设局对各县(市)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发现个别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措施落实不到位,现将相关事宜通报如下:

一、存在问题

安徽金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阜南经开区中心学校项目存在下列问题:

1.市场行为:未取得施工许可证即开工建设,项目任命文件中管理人员全部不在岗。

2.安全生产:未提供安全教育、交底等资料;现场在用的塔式起重机及物料提升机均未办理使用登记,无起重机械检验检测报告,未提供特种作业人员证件,维保记录不全;临时用电管理混乱,大量使用民用插座,加工机具均无开关箱;脚手架搭设不规范,立杆间距过大,连墙件设置严重不足。

3.文明施工:施工现场大量积尘、积土,驶出车辆未冲洗等。

4.疫情防控:人员随意进出施工现场,进出人员未测量体温,无消杀记录。

二、工作要求

1.阜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依法依规查处,督促该项目认真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送至市城乡建设局督查组。

2.各地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举一反三,加强对辖区建筑工地的安全监管工作,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对隐患整改不到位的项目,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阜阳市城乡建设局

2020年5月21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