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市教体局到怀宁县调研闲置校舍处置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6日下午,安庆市教体局局长徐晓春在市监察委驻局纪检组组长邱金生的陪同下到怀宁县月山镇调研闲置校舍处置工作。市教体局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月山镇在前期实地核查时有广村小学东村教学点、月山小学

5月26日下午,安庆市教体局局长徐晓春在市监察委驻局纪检组组长邱金生的陪同下到怀宁县月山镇调研闲置校舍处置工作。市教体局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月山镇在前期实地核查时有广村小学东村教学点、月山小学、大桥小学3所闲置校舍尚未处置到位。徐晓春一行实地考察了3所闲置校舍处置进展,认真查看了有关工作台账与佐证材料。目前,该镇三所校舍处置进展迅速,其中大桥小学、月山小学已经改造成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广村小学东村教学点已经改造为广村村文化健身广场,有关设备将按时安装到位。

徐晓春充分肯定了怀宁县闲置校舍处置工作,他要求怀宁县进一步紧盯目标不放松,在前期战果上聚焦解决核心问题,按时按质完成闲置校舍处置整改工作,并跟进做好后期维护管理,真正发挥闲置校舍的社会效益。(魏翔)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