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这个县由副县长主持政府工作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安徽这个县由副县长主持政府工作目前,安徽省凤阳县政府工作由一名副县长主持。根据凤阳县政府官网消息,5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主持政府工作)朱林到官塘镇调研指导工作。该

原标题:安徽这个县由副县长主持政府工作

目前,安徽省凤阳县政府工作由一名副县长主持。

根据凤阳县政府官网消息,5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主持政府工作)朱林到官塘镇调研指导工作。

该消息显示,该县新任的县委副书记朱林已经出任县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并主持政府工作。

 

 

朱林(右)接受任命书(图片来自于凤阳县人大常委会官网)

据凤阳县人大常委会官网报道,5月20日上午,凤阳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三十三次议,会议以票决的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朱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同时,会议决定接受罗圣权辞去凤阳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据人民网安徽(ID:rmwahpd)了解,朱林,男,安徽来安人,1971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农学学士,2019年1月起,任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今年5月15日下午,凤阳县召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布了任职决定:朱林同志任凤阳县委副书记、提名为副县长人选,主持县政府工作。

人民网安徽了解到,凤阳县原县长罗圣权已经调任滁州市政府副秘书长。

由副县长主持政府工作的情况并不多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相关规定,县人民政府实行县长负责制,县长主持县政府工作。若县长因故不能担任职务时,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可以从副县长中决定代理的人选。 

 

人民网安徽注意到,凤阳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定任命朱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但并没有决定他代理县长。

(来源:人民网安徽)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