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发布劳动保障失信“黑名单” 这些企业和个人被曝光!


来源:合肥在线网

原标题:刚刚!这些企业和个人,合肥全市曝光!

合肥市人社局发布劳动保障失信“黑名单”,这些企业和个人被曝光!!

记者刚刚从市人社局获悉,因严重失信,上海隆凝涂装设备有限公司等2家用人单位和3名责任人列入劳动保障失信“黑名单”,并按规定推送至合肥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信用合肥”。 

劳动保障失信“黑名单”用人单位名单

1.上海隆凝涂装设备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6062556290K 1

法定代表人:吴国新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件号码:320981********0031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环东一路65弄2565号

存在的失信行为:拖欠6名劳动者劳动报酬120000元

2.安徽锦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100MA2MWNUGXE  

法定代表人:孙韬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件号码:342522********153X

地址:合肥市高新区长江西路687号拓基广场金座A幢办1702号

存在的失信行为:拖欠1名劳动者劳动报酬10000元

劳动保障失信“黑名单”责任人名单

1.吴国新

身份证:320981********0031

住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环东一路

存在的失信行为:拖欠6名劳动者劳动报酬120000元

2.罗宏君

身份证:342601********3178

住址:巢湖市中垾镇滨湖村

存在的失信行为:拖欠27名劳动者劳动报酬470000元

3.许海山

身份证:342622********0938

住址:合肥市庐江县冶父山镇罗岗村

存在的失信行为:拖欠107名劳动者劳动报酬390000元

市人社局发布的《通报》显示,为推进我市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促进用人单位依法规范用工,树立诚实守信形象,惩戒严重失信行为,切实维护用人单位和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依据劳动保障相关法律法规及《合肥市劳动保障诚信红黑名单公布暂行办法》、《合肥市建设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联合惩戒办法》等文件精神,决定将上海隆凝涂装设备有限公司等2家用人单位和3名责任人列入劳动保障失信“黑名单”,并按规定推送至合肥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信用合肥”。 

记者注意到,2家用人单位和3名责任人均拖欠了劳动者的劳动报酬,拖欠的金额从1万元到47万不等,其中罗宏君拖欠27名劳动者劳动报酬470000元,《通报》指出,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要继续加大对违法主体和相关责任人的惩戒力度,及时将拒不履行人社部门下达的限期整改指令、造成严重后果的用人单位和责任人列入失信“黑名单”,扩大“信用合肥”建设工作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要积极构建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信用体系,全面维护好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构建“新合肥信天下”的和谐社会。

(来源:合肥晚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