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塘镇:污水处理在落实 人居环境得提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下塘镇明华社区梁岗组分散式污水处理设施采购、安装及运维项目开工落实,该项目包含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的整个站区的建设(包含30套整套处理设备、以及为整套处理设施运行所需的其他配套项目及措施项目、成品不

近日下塘镇明华社区梁岗组分散式污水处理设施采购、安装及运维项目开工落实,该项目包含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的整个站区的建设(包含30套整套处理设备、以及为整套处理设施运行所需的其他配套项目及措施项目、成品不锈钢围墙、绿化等)及三年运营维护等内容,其中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采用AO+生物接触环氧工艺,能使进水水质为农村生活污水经处理后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水污染物排放标准》中的一级B类标准,净化水质。

据悉该项目为下塘镇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扶贫项目,计划于7月初安装完成并使用,届时可集中处理明华社区梁岗组70余户居民的生活污水,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同时也对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提升村民幸福感、促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廖姗姗、俞来)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