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步行街又添网红打卡点!“直播淮河路”带你逛吃庐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最近,在淮河路步行街百大鼓楼金座商场门口,一个透明直播间引起了来往路人的注意。据了解,这是庐阳区人民政府与阿里本地生活平台“饿了么&口碑”联合打造的为期一个月的&ldq

 

最近,在淮河路步行街百大鼓楼金座商场门口,一个透明直播间引起了来往路人的注意。据了解,这是庐阳区人民政府与阿里本地生活平台“饿了么&口碑”联合打造的为期一个月的“直播淮河路”系列活动。

为了将淮河路步行街打造成“最时尚、最人文、最智慧、最逍遥“的新消费示范街区,庐阳区政府通过直播平台开拓新的营销模式、瞄准数字经济发力“新消费”,5月至6月将在淮河路步行街推出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消费活动,打造富有庐阳特色的“直播月”,百年人文地标淮河路正迎来新零售时代的变革升级。

据了解,今年以来,庐阳区人民政府为了满足市民品质化、多元化、个性化消费需求,促进消费市场繁荣,应对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3月底,以“2020嗨购庐阳.暖心消费节”为主题,启动了长三角区域首个区级促消费活动。截至目前,区财政累计投入消费券资金1000万元,拉动淮河路步行街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近17亿元,对疫情后消费经济的复苏就像夏天遇到冰可乐,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拉动作用。

 

网红直播间闪现步行街

为街区品牌助力带货

淮河路步行街作为一条人文荟萃、底蕴深厚的百年老街,街区内集聚古教弩台、李府等大量历史古迹;又是一条商业繁华、人流密集的现代化商业步行街,银泰中心、鼓楼名品中心、百盛商业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坐落于此,它见证着近百年来合肥老城的商业变迁,是合肥最具代表性的老城街区地标。

5月27日-6月27日,庐阳区联合阿里平台“饿了么&口碑”在线上线下同步推出直播月活动。在淮河路步行街核心区域,搭建了一个透明直播间,利用5G、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助力推广和扶持重点商家、老字号品牌快速健康发展。与此同时线上开启支付宝、口碑、饿了么、淘宝、庐阳欢乐购五端联动直播,重振线下的零售及餐饮消费。

活动期间计划每周开展2-3场直播,主题覆盖街区内的老字号美食、甜品奶茶、风味小吃、龙虾烧烤、传统徽菜等。特色直播间还将邀约安徽卫视一线主持人、网红达人等前来互动,在直播间为街区品牌助力带货,通过直播互动与合肥用户面对面讲解合肥美食,以及街区文化历史,通过直播促进线下经济复苏。

逛饿了么口碑街

庐阳美食大牌五折起

直播节活动期间不仅有安徽广播电视台美食主持人与商户一起解密美食之旅,5月27日活动现场还有饿小宝和饿了么蓝骑士的热力表演,更有合肥文化代表庐剧团老师们的精彩开唱!

活动期间,打开支付宝口碑,搜索“吃喝合肥”,庐阳大牌美食五折起,上饿了么,更有1元特价菜抢不停。5月27日11:00起,支付宝口碑,打开“口碑直播”/饿了么下拉菜单进直播间,各种美食霸王餐,特价商品立即开抢!

庐阳欢乐购潮人吃货节

爆款美食0元嗨吃

除了支付宝口碑的美食活动,即日起至5月31日在庐阳欢乐购平台-“四牌楼大商圈”小程序,“约惠庐阳·潮人吃货节”同步火热上线,四牌楼商圈内一些消费者耳熟能详的美食品牌,在“四牌楼大商圈”小程序上线美食类促销商品,为广大市民提供专属福利,助力四牌楼大商圈的消费升级,让利消费者。

活动期间消费者登录“四牌楼大商圈”,可直接0元领美食预约资格,线下到店核销后享受额外加赠等专属消费福利。风波庄、刘鸿盛、豆蔻电影主题餐厅等消费者耳熟能详的美食名店,也推出爆款美食单品/套餐秒杀福利,消费者进入四牌楼大商圈小程序后,点击“527·吃货嗨吃节”进行专属页面线上参与活动,线下核销即可使用。

据了解,庐阳区大力发展消费新模式,强力推进淮河路步行街智慧商圈建设,提升消费者的线上消费体验。依托区域内各大商企、知名品牌和线下门店的资源,抢抓“直播经济”红利。通过线上直播、线上秒杀售券等多种形式,重振线下的零售及餐饮人气,帮助商家恢复生产,促进消费回暖。

与此同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庐阳区将进一步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直播经济,与辖区企业共同孵化一批有质量的直播、网红、电商、融媒体,扶持创意团队打造标杆项目。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