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长三角高质量发展指数报告发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长三角高质量发展指数报告发布! 据安徽省发展改革委消息,《长三角高质量发展指数报告(2019)》日前正式对外发布。《报告》全面、客观评价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水平和发展趋势。从5个分项指数来看,在创新发

长三角高质量发展指数报告发布!

据安徽省发展改革委消息,《长三角高质量发展指数报告(2019)》日前正式对外发布。《报告》全面、客观评价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水平和发展趋势。从5个分项指数来看,在创新发展方面,上海、杭州、南京、苏州创新实力保持领先,无锡、常州、宁波、镇江、合肥、芜湖跻身前10位。

好消息!浙皖最后一条断通高速公路先行段将开通

5月26日下午,杭州临(临安)建(建德)高速公路千秋关隧道掘进施工正在紧张进行。临建高速是浙江、安徽两省规划中的最后一条断通高速公路。作为项目咽喉要道的千秋关隧道连接浙皖两省,目前该隧道已累计进尺近300米,预计将于今年底前打通,届时浙皖省际断通节点将真正实现贯通。据了解,按照计划,临建高速先行段将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召开前建成,结束安徽宁国到杭州临安之间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

安徽一高校学生集体发热未规范上报 官方通报

5月25日,安徽马鞍山市新冠疫情指挥部发通报称,马鞍山学院学生裴某某自湖北返校后,被认定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校方未对该学生落实排查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通报还称,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寝室6名学生集体发热,晨午晚检等制度落实不到位。

安徽加强农田建设管理风险防控 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日前,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就加强农田建设管理风险防控出台意见,以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农田建设管理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增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确保农田建设项目安全、资金安全和干部安全,持续提升农田建设支持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的绩效。

注意!合肥两种儿童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程序有变化

据合肥市疾控中心消息,根据《关于贯彻落实国家免疫规划脊髓灰质炎疫苗和含麻疹成分疫苗免疫程序调整相关工作的通知》(国卫疾控发〔2019〕65号)文件要求,合肥市脊髓灰质炎疫苗和含麻疹成分疫苗将有所调整,调整程序之后的麻腮风疫苗都是免费接种的,各位家长可以放心带宝宝到预防接种门诊完成相应剂次的疫苗接种。

合肥四里河路已列入快速路建设中计划建高架

5月25日,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在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回复网友建议时表示,四里河路已列入快速路建设中,计划建高架,目前方案正在由合肥市重点局设计中,将在设计中考虑到路口人流组织,优化人员过街通道。

安徽这两地因未完成累计控制目标缴纳生态补偿金

根据《亳州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要求,亳州市生态环境局公示了4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考核情况。据了解,谯城区、蒙城县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分别为第五名、第六名,且未完成当月累计控制目标,谯城区需缴纳生态补偿资金5.89万元,蒙城县需缴纳生态补偿资金23.89万元。

铜陵女子水塘边洗衣以为8岁儿子溺水报警 谁料熊孩子已回家

近日,铜陵市义安区顺安镇一女子张某带着自己8岁的儿子到水塘边洗衣,一不注意小孩就跑不见了,张某以为孩子溺水,吓得大哭起来报警寻找。谁料最后发现,孩子竟然正在家中玩耍。看到小孩平安后,张某立即上前将自己的儿子抱入怀中,一边责备自己的儿子,一边对民警的帮助连连致谢。民警提醒,家长到水域区作业时,不要带小孩前往,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安徽一男子以“借车”名义骗取七辆电动车 获刑十个月

日前,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处被告人陈某某犯盗窃罪、诈骗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八千元,继续追缴赃款赃物返还被害人。据了解,被告人陈某某均以“借车有事,十分钟后归还”的名义将电动车借走后卖掉,共骗取七辆电动车,其中一辆被警方追回,另外六辆经鉴定价值为7730元。

安徽一女学生厌学逃课玩失踪 家属报警求助

5月25号晚上8点半左右,泗县公安局刘圩派出所民警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电话:一位居民的14岁女儿吴某,24日离家到刘圩中学上学,至今没有到校,手机也联系不上,要求辖区派出所协助查找。该所民辅警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街面寻找后,在刘圩中学校园外边一角,找到了失踪的女学生吴某。据了解,吴某因成绩不好,贪玩不想上学逃课,她的手机没电了。之后吴某被其父亲带回家中。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