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秀区统计局:紧抓“四上”企业培育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年以来,突如其来的疫情给经济发展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了更好挖掘经济新的增长点,宜秀区统计局始终紧抓“四上”企业的培育工作。一抓思想认识再提高。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专业关于&

今年以来,突如其来的疫情给经济发展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了更好挖掘经济新的增长点,宜秀区统计局始终紧抓“四上”企业的培育工作。

一抓思想认识再提高。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专业关于“四上”企业培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充分理解“四上”企业对经济发展的助推作用,明确职责,主动作为。

二抓“四上”企业培育库建设。通过与四经普数据和工商、税务等部门资料比对,建立动态的准“四上”企业培育库。

三抓准“四上”企业服务工作。成立统计服务小分队,对准“四上”企业开展一对一统计服务,每个企业安排一名科干领衔包干,帮助企业及时掌握政策信息和行业发展状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困难,指导企业做好统计入库的各项工作,第一时间助推企业入“四上”。

据悉,截至4月份,该区“四上”企业同比增速达到13%,增速位居安庆市前列。

(龙飞、方凯林)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