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满意消费长三角"一年了 安徽做了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满意消费长三角"一年了 安徽做了啥?2019年,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共同签署了“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方案,致力于打造消费权益有效保障的

"满意消费长三角"一年了 安徽做了啥?

2019年,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共同签署了“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方案,致力于打造消费权益有效保障的长三角满意消费环境。一年来,安徽省市场监管部门先后共同发布《长三角放心消费建设评价工作的指导意见》《长三角消费投诉举报协作行动工作方案》等一系列政策措施,推行长三角异地异店退换货等行动,与江浙沪共筑“满意消费长三角”大格局,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

全国首个!安徽发布首批新基建领域技术产品服务目录

为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以新基建助力新产业发展,安徽省正式发布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技术产品服务目录。据了解,这是全国首个新基建领域技术产品服务名录,旨在紧扣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加快信息基础设施、融合基础设施、创新基础设施建设,为推动安徽高质量发展打造强劲新引擎。

安徽加大财政投入 保障粮食和重要农副产品供给

据安徽省财政厅消息,今年以来,省财政厅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支持农业生产,全面落实积极财政政策,真金白银增加有效投入,支持保障粮食和重要农副产品供应。

安徽建筑企业安全生产许可启用电子证

据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消息,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审批服务,从5月21日起,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开始启用电子证书。

安徽这位经常与网友互动的副市长晋升市委常委

据5月27日出版的《铜陵日报》消息,5月26日上午,宣城市副市长孙来福率队来铜,调研铜陵市城市超脑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化锋陪同。该消息显示,黄化锋已晋升为铜陵市委常委。据了解,黄化锋在2009年11月24日正式开通个人新浪微博,目前拥有粉丝近3万人。

安徽这个县由副县长主持政府工作

目前,安徽省凤阳县政府工作由一名副县长主持。根据凤阳县政府官网消息,5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主持政府工作)朱林到官塘镇调研指导工作。该消息显示,该县新任的县委副书记朱林已经出任县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并主持政府工作。

合肥开展固体饮料、代用茶等食品专项整治 规范市场秩序

据合肥市市场监管局消息,该局近日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固体饮料等食品专项整治的通知》,决定从即日起到10月底,在全市组织开展固体饮料、压片糖果、代用茶等食品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食品市场生产经营秩序,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

在机场不按规定排队载客 合肥15台出租汽车被查

4月份以来,针对少数出租汽车驾驶员在新桥机场不排队载客的现象,合肥市运管处新桥运管所从严开展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已有15台出租汽车因场外揽客被查,并按上限进行了处罚。

安徽一男子盗窃日用品270件 有毛巾牙膏肥皂洗发水

多次到不同的超市盗窃毛巾、肥皂、洗发水、牙膏等生活用品,案发时,公安机关共查到涉案日用品270件。近日,亳州市谯城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王某某罚金人民币二千五百元;扣押在案的赃物由扣押机关依法处置。

安徽一无业男子以能帮人“摆平麻烦事”为由骗钱百余万

被告人程某飞,男,今年41岁,歙县人,小学文化,无业。他以“路子广”、能帮人“摆平麻烦事”为由,先后向多名受害人实施诈骗,合计骗取钱财114万余元。日前,程某飞被歙县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10万元。同时,程某飞“发小”汪某某也涉案。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