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边检:情牵留守儿童 携手共庆六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7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铜陵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民警们来到枞阳县会宫镇老桥小学,开展“情暖六一扶贫助学”献爱心活动,为留守儿童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礼包。活动中,该站民警代表

5月27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铜陵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民警们来到枞阳县会宫镇老桥小学,开展“情暖六一扶贫助学”献爱心活动,为留守儿童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礼包。

活动中,该站民警代表们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书包、文具盒、水彩笔等礼物,还同他们一起读绘本、做游戏,校园里绽放出朵朵纯真的笑脸,回荡着阵阵由衷的欢声。该站民警滕林丰说:“希望通过我们的一点点努力,为这些留守儿童树立起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把政府和学校的关怀,转化为勤奋学习的内在动力,早日学有所成,成为国家栋梁。”

自定点扶贫枞阳县老桥村以来,这已经是该站民警连续第四年与老桥小学的孩子们共度六一儿童节了。多年来,该站为老桥小学不断优化办学条件、升级校园软硬件设施,用文化的养料浸润土地,让帮扶工作从以资助“输血”逐步转变成以教育“造血”。

铜陵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韩友斌政委说,此次活动是该站深入践行“扶贫先扶智”帮扶计划的务实举措之一,下一步,该站还将为老桥村设立助学金,帮助老桥村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宋一飞)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