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爱“口罩脸”,拭去“逆行伤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致敬逆行·“虞”您同行——“口罩脸”美肤拯救计划公益援助行动升级5月27日上午,“致敬逆行,&lsqu

致敬逆行·“虞”您同行——“口罩脸”美肤拯救计划公益援助行动升级

5月27日上午,“致敬逆行,‘虞’您同行——‘口罩脸’美肤拯救计划”的公益援助行动升级仪式在榕城正式开启。据悉,此次活动是由福建省康复医学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主办,东南地区整形美容旗舰福州台江整形、国际化妆品权威性企业双专利成果深圳英凡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皮肤制药公司法国高德美、假体品牌曼托所属公司全球500强企业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美国艾尔建有限公司联合协办。超强的美肤拯救者联盟,不仅展现了超强实力,也彰显了本次活动的权威性,更表达了拯救疫情时期的逆行者和“口罩脸”患者的决心。

图片

活动当天,福建省康复医学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主委郭志辉教授,美立方医疗美容集团整形院长钟波教授,台江整形激光镭射美肤院长臧剑芳教授,深圳英凡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大区销售总监张功文,美国强生曼托乳房假体福建总经销商总经理罗恩清,美国艾尔建有限公司福州区域负责人张笛,法国高德美华东区大区总监韦韧,法国高德美高级区域经理汪佳伟出席了升级仪式。此外,福州台江整形美肤梦之队:黄富梅、潘桂兰、许碧珠、陈丽萍和第二批美女体验官等嘉宾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

当天上午,美立方医疗美容集团整形院长钟波表示:面对当前“口罩脸”问题,能够加入到此次公益行动,守护医护人员和市民的肌肤健康,是我们的荣幸。且美立方医疗美容集团在全国各地拥有多家医美机构,常年与福建省康复医学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等权威整形医学协会保持密切合作,组建了庞大权威专家团,将会为“口罩脸”修复提供医美技术的保障。

图片

同为医者,尽己所长,台江整形从未缺席。在“口罩脸”美肤拯救计划升级仪式上,台江整形激光镭射美肤院长臧剑芳表示:疫情时期,是逆行者们守护着我们的生命健康,这一次换台江整形来守护逆行者们的皮肤健康。台江整形作为东南地区整形美容的旗舰,不仅是医美行业的标杆,也是东南地区规模最大也是唯一一家镭射美肤中心,拥有近30台先进医疗设备,医生技术精湛,综合实力强大,并且常年举办公益援助行动,可以更全面的帮助更多的人解决“口罩脸”带来的困扰,让她们恢复昔日美丽容颜,重拾自信,笑对人生。

图片

面对疫情导致的“口罩脸”问题,深圳英凡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大区销售总监张功文表示:英凡妮联合南方医科大学共建科研实验室,获得了双项专利成果,研发的虞芙妮一系列医美产品,具有修复损伤和被破坏的细胞,加强修复再生系统和调节免疫系统,可以有效改善“口罩脸”症状。我们将会为此次合作机构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提升公益援助活动的服务,快速且有效帮助“口罩脸”的修复,重现“口罩脸”患者的皮肤健康。

图片

历经4个月的艰苦战“疫”,国内疫情形势总体稳定。但吉林省舒兰市聚集性传播的事件也在向我们发出警惕,在疫情未完全取得胜利之前,我们仍需佩戴好口罩。可是,长时间佩戴口罩,脸部皮肤组织受压及部分不合格口罩的使用,人们的脸上出现了红肿、过敏、压痕等“口罩脸”症状。而这些触目惊心的印记不仅留在医务人员和我们的脸上,也烙印在了我们心中,成为了“痛”。

因此如何解决“口罩脸”问题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热门话题,福建省康复医学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主委郭志辉主任在现场表示:为救助广大“口罩脸”患者,也为了给广大市民提供最贴心、优质的治疗,福建省康复医学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致力于寻求优质的企业、设备、产品、医生和有良心的机构,群策群力帮助“口罩脸”患者修复受损肌肤,因此特别联合福州台江整形、深圳英凡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伙伴共同开展“口罩脸”美肤拯救计划的公益援助行动。

图片

福州台江整形、深圳英凡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美丽公益爱心机构】

图片

郭志辉教授(左) 臧剑芳教授(中) 张功文先生(右)

法国高德美公司、美国艾尔建有限公司、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荣获【“口罩脸”援助活动指定战略合作机构】

图片

郭志辉教授(左一) 罗恩清先生(左二) 钟波教授(左三) 张笛女士(右三) 臧剑芳教授(右二) 韦韧先生(右一)

台江整形美肤梦之队黄富梅医生、潘桂兰医生、许碧珠医生、陈丽萍医生荣获【“口罩脸”援助活动指定治疗医生】

图片

陈丽萍医生(左一) 潘桂兰医生(左二) 郭志辉教授(中) 黄富梅医生(右二) 许碧珠医生(右一)

致敬逆行·“虞”您同行——“口罩脸”美肤拯救计划升级启动

图片

升级仪式现场,福建省康复医学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主委郭志辉教授,美立方医疗美容集团整形院长钟波教授,福州台江整形激光镭射美肤院长臧剑芳教授,深圳英凡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大区销售总监张功文,美国强生曼托乳房假体福建总经销商总经理罗恩清,美国艾尔建有限公司福州区域负责人张笛,法国高德美华东区大区总监韦韧,法国高德美高级区域经理汪佳伟纷纷对此次活动表示了真诚的祝贺,希望能通过这个活动在全社会引起一定反响,呼吁大家关注“口罩脸”问题,关心皮肤健康,同时此次公益行动也开通了更广的免费救助渠道,愿能够帮助更多的医护人员和“口罩脸”患者,让她们重回最初的笑脸。

图片

此次发起的“口罩脸”美肤拯救计划,只是社会各界关爱医务人员、口罩脸患者的一个缩影,我们也相信会有更多的人、企业加入到这样的公益事业中。如今疫情尚未完全结束,愿全体民众都能在这场战役中保护好自己的健康,也愿白衣战士披荆斩棘,早日归来!台江整形也会将这项公益事业进行到底,帮助更多的“口罩脸”患者,待到摘掉口罩重逢时,你我依旧笑靥如花,美丽如初。

图片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