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唯一铂悦旅拍口碑怎么样:旅拍就去三亚,打卡网红旅拍景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小编今天跟大家说说唯一铂悦旅拍的三亚旅拍,有很多干货往下看!行程:DAY1上海——三亚DAY2三亚湾——南山DAY3呆呆岛DAY4蜈支洲岛DAY5波波利

小编今天跟大家说说唯一铂悦旅拍的三亚旅拍,有很多干货往下看!

行程:

DAY1上海——三亚

DAY2三亚湾——南山

DAY3呆呆岛

DAY4蜈支洲岛

DAY5波波利

准备工作

门票:全部网上购买,不同门票可能在不同网站上才有售卖,一定要做好工作哦!

饮食:像水果之类每个摊点价格都不同,先了解一下均价,遇到小贩也好砍价。

三亚湾——南山文化旅游区

南山主要景点有南山寺、海上观音、不二法门、观音文化苑、天竺圣迹、佛名胜景观苑、十方塔林与归根园、佛教文化交流中心、素斋购物一条街等。其中,108米海上观音是当之无愧的亮点之一,是世界首尊金玉观世音菩萨塑像,闻名全海南的镇岛之宝。

呆呆岛

有人说,这里是上帝遗落在人的天堂一隅,返璞归真,没有任何商业气息。

作家冯唐说:“这里是中国最美的无人沙滩”但我觉得,不止是中国,这是世上最美的海滩。

呆呆岛上有一条纵深280米的七彩沙滩静静依偎着蔚蓝广阔的南海。

这里不仅有很多小众网红打卡点,很多新人还会选择在这里旅拍婚纱照,留下一辈子最美好的回忆!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位于海南亚龙湾景区内,是躲在亚龙湾美景身后静静绽放光彩的度假天堂,有人曾把它称作中国的马尔代夫,更多的人把这里当作和情人逃离尘世后的天堂,因为它有一个更为浪漫和顺口的名字:“情人岛”。

波波利

海南旅拍婚纱照的网红基地,能拍到园无数少女梦的粉色沙滩、还有粉色红墙,简直令人少女心爆棚!

关于三亚的旅拍推荐还有很多,那里细软的沙滩、蔚蓝的大海和天空之上飘过的朵朵白云总是让人万般向往,心动就赶紧行动联系铂悦旅拍吧!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