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肥西铭传乡:“爱心窗口”温暖留守儿童心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8日,时值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铭传乡妇联、团委、民政办、中心校联合肥西县惠普社工开展以“情暖六一,相伴前行”为主题的留守儿童关爱活动。来自乡村的9名爱心妈妈和社工们&

5月28日,时值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铭传乡妇联、团委、民政办、中心校联合肥西县惠普社工开展以“情暖六一,相伴前行”为主题的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来自乡村的9名爱心妈妈和社工们“大手牵小手”带领12名留守儿童一起制作手工披萨,学习插花技艺,培养他们动手能力的同时,通过互相的交流协作增进彼此的感情。此外,该乡邀请的社工老师还为在场的孩子们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心理健康大课堂”讲座,倾听留守儿童心声,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呵护,助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据悉,该乡关爱留守儿童的志愿活动已持续开展了8年,“爱心妈妈”等志愿团队成为让该地留守儿童心灵不再“留守”的“爱心窗口”。(陈家乐 刘宁 图文)

(志愿者教授小朋友插花技艺)

(留守儿童在制作插花作品)

(留守儿童在互相展示插花作品)

(志愿者在教授留守儿童如何制作披萨)

(志愿者和留守儿童一起制作披萨)

(志愿者和留守儿童一起制作披萨)

(即将制作完成的披萨饼)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