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宜秀区荣膺全市医保业务知识竞赛一等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7日,在安庆市医疗保障系统“新医保· 心服务”医保知识竞赛活动中,宜秀区代表队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市医保系统干部职工对医疗保障政

5月27日,在安庆市医疗保障系统“新医保· 心服务”医保知识竞赛活动中,宜秀区代表队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市医保系统干部职工对医疗保障政策知识的知晓度,为学懂弄通、推进医保政策有效落实、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打下坚实基础。宜秀区医疗保障局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以确保活动赛出士气、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宜秀队参赛口号为:“宜秀怡人,医保为民!加油加油!”领队杨翠、选手金婷婷、江亮,分别来自五横乡、杨桥镇和大桥街道吴祥社区。一等奖的获得,鞭策和激励全区医保系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更加奋发有为,创一流服务、一流业绩。(宜秀区医保局供稿:洪习文审核陶芳红)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