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佯装卖口罩收到定金就拉黑 两嫌疑人落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佯装卖口罩收到定金就拉黑两嫌疑人落网 9000元赃款已退还日前,迎江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侦破一起口罩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5月23日,办案民警将被骗的9000元赃款退还给受害人杨某某。今年2

原标题:佯装卖口罩收到定金就拉黑两嫌疑人落网 9000元赃款已退还

日前,迎江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侦破一起口罩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5月23日,办案民警将被骗的9000元赃款退还给受害人杨某某。

今年2月23日,迎江区杨某某向迎江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报警称,其22日在QQ上认识一名好友,该人称自己有大量口罩,约定以15000元1万只口罩卖给杨某某,但需要先付定金9000元,货到之后再交尾款,杨某某遂将9000元通过手机银行转入对方账户。当晚,对方就将杨某某所有的联系方式拉黑,杨某某发现被骗,于是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

迎江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后,迅速启动反电诈机制,对涉案账户申请冻结。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工作,对案件进行深挖研判后,成功锁定嫌疑人吕某某(男,21岁)并锁定了其活动轨迹。随即,刑警大队民警连夜赶往河北,在河北警方的协助下,4月28日,在河北省廊坊市一居民住宅内抓获嫌疑人吕某某。经过连夜突击审讯,吕某某终于交待了自己犯罪事实,并交待有另一犯罪嫌疑人其女朋友盛某某(23岁)。迎江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与盛某某联系后,告诉其事情的严重性,盛某某迫于压力,于5月15日到刑警大队投案自首。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