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泉农商银行与临泉社保局共同下乡送服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真的太谢谢你们了,帮我解决了一大问题!”5月13日,邢塘街道刘科寨居委会村民胡某感激地对临泉农商银行经开区支行行长郝晓利和临泉县社保局刘中举主任说,“从那一场大病

“真的太谢谢你们了,帮我解决了一大问题!”5月13日,邢塘街道刘科寨居委会村民胡某感激地对临泉农商银行经开区支行行长郝晓利和临泉县社保局刘中举主任说,“从那一场大病以来,我的腿脚就十分的不利索,记性也越来越差,政府发放的失地保险和养老金都不知道去哪领取,也不知道该怎么查询,你们可真的是帮了我一个大忙呀!”

原来,这是临泉农村商业银行和临泉县社保局共同举办的“下乡送服务”活动,该活动是由临泉县社保局指导邢塘街道办统计各村六十岁以上行动不便且没有社保卡的群众,再将名单转交给临泉农商银行经济开发区支行,经开区支行组织人员上门了解情况,收集资料经过客户同意后为客户们办理社保卡,最后将办好的办社保卡上门发放给他们。

由于这些客户们因身体上和年龄上的种种原因不了解社保卡的办理和激活流程,导致很多人都没有社会保障卡,严重影响了他们的资金领取和补贴的发放。

为了维护客户们的切身利益,经开区支行仅用两天时间就完成了这些客户们的资料收集和卡片制作,郝晓利行长会同刘中举主任一同前往各村庄为客户们发放新制作出来的社保卡,并详细的为他们解说社保卡的用法和激活方法,让客户们知道如何领取自己该得的利息和维护自己权益的途径。

齐庄社区的刘某高某夫妻两人行动都非常的不便,高某还患有精神疾病不能好好的吃饭,刘某一提到这点就潸然泪下。郝行长在安慰他的同时向他详细解释了银行的便民服务,刘某在听后表示现在的科技真的太发达了。关于政府补贴方面老两口仍存在着些许的问题,刘中举主任耐心向其解释惠民政策并安排邢塘街道社保所李英所长给他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以及材料,老两口了解后都十分的释然。

经开区支行行长郝晓利表示。“像他们这样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还有很多,我们会做好柜台延伸服务,发动支行员工尽快走访这些老年人,为他们做好上门服务。”(来源:微信公众号临泉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