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泉农商银行陈集支行召开创业担保贷款推广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更好地宣传惠民政策,贯彻落实国家创业担保贷款,提高政策知晓率,确保今年的创业担保贷款任务推进和全面完成,2020年5月11日在临泉县陈集镇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临泉农商行陈集支行创业担保贷款推广会。

为更好地宣传惠民政策,贯彻落实国家创业担保贷款,提高政策知晓率,确保今年的创业担保贷款任务推进和全面完成,2020年5月11日在临泉县陈集镇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临泉农商行陈集支行创业担保贷款推广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雷主持,陈集农商行行长马子伟及各个行政村村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并提出了一系列便民措施:扩大贷款对象范围、降低贷款申请条件、提高贷款额度最高至30万、放宽贴息要求、简化办理流程等,推进创业担保贷款高效发放,充分发挥好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促进就业的作用。

陈集农商行积极配合工作,对有需求的客户提供政策解答、业务咨询、告知提醒等人性化服务,对申请条件一次告知,宁愿自己多跑腿也不让客户走一步路。通过对农户担保贷款政策的大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提高政策普及率和知晓度,为全民创业提供坚实的后盾,切实解决创业人员融资难的问题。(来源:微信公众号临泉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