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合肥再发4000万元消费券!


来源:合肥在线网

原标题:刚刚!合肥宣布!再发4000万!为提振消费促活经济,合肥将发放“魅力合肥·大家购”第二轮4000万元消费券,鼓励在肥消费者进店消费,扶持合肥商家拉动消费。

原标题:刚刚!合肥宣布!再发4000万!

为提振消费促活经济,合肥将发放“魅力合肥·大家购”第二轮4000万元消费券,鼓励在肥消费者进店消费,扶持合肥商家拉动消费。

第二轮消费券将于5月30日(本周六)上午10点正式发放,合肥人可通过点击支付宝APP首页专区入口或通过支付宝搜索“合肥”进入“魅力合肥·大家购”活动页面领取消费券,领取后,消费券将发放至消费者支付宝卡包。

市民可选领3张不同的消费劵

与首轮发放略有不同,第二轮设置6张不同面额的行业券,即:餐饮券20元、50元各一张;百货券50元、100元各一张;家电券100元、300元各一张。发放方式采取“6选3”的方式,即设置6张消费券,消费者根据自己的意愿,可以选取3张不同的消费券,每张券只能选取一次,先选先得,选完为止,一个消费者最多可以领取3张券。

本轮发放对象为全体在肥人员(包括域外来肥人员)。本轮发放消费券83万张,消费券的有效期为15天。

消费券还能兼容商家优惠活动

消费券可在全市域范围内愿意参加活动的、可使用支付宝支付的餐饮、百货零售、家电零售企业以及大型商业综合体、连锁超市等多场景使用。

消费券可兼容商家的优惠活动。餐饮消费券每单笔消费200元及以上,一次性使用50元消费券;每单笔消费50元及以上,一次性使用20元消费券。百货消费券每单笔购物200元及以上,一次性使用50元消费券;单笔购物400元及以上,一次性使用100元消费券。家电消费券每单笔购物400元及以上,一次性使用100元消费券;单笔购物2000元及以上,一次性使用300元消费券。

“某消费者选中一张满200元减50元的百货消费券,假设消费者在商场购买商品时,如商家让利后,消费者应支付210元。”据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消费者在用支付宝支付时,可使用该50元的消费券,支付宝当场兑付50元,消费者实际支付160元。商家获得消费者支付的160元和通过消费券直接补贴的50元,即210元。“消费券9成受益商家为中小微企业,有效带动了量大面广的小店经营回暖,刺激效果明显。”(江淮晨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