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开展2020年自考辅导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3日上午,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施向阳在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许梅、副主任张晓杰的陪同下全面检查了学院自考辅导首日教学情况。检查期间,施向阳一行随机进入教室进行旁听,对课堂上同学们的到课人数

5月23日上午,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施向阳在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许梅、副主任张晓杰的陪同下全面检查了学院自考辅导首日教学情况。

检查期间,施向阳一行随机进入教室进行旁听,对课堂上同学们的到课人数、听课质量、课堂效率以及代课老师的授课方式进行评估,并在课间与值班班主任、授课老师和学生进行交流,听取有关改进教学和管理工作的建议。同时,对出课率高的班级提出表扬,对存在缺课情况的班级要求自查到位,及时整改。

检查结果显示,学院2020年自考辅导共十个班级,总体开课状况良好,学生到课率较高,教学及管理服务平稳有序。后期,继续教育中心、教育系将持续开展教学督查,确保自考辅导工作高质量运行。(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