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兴园小学开展六一线上文艺汇演暨少先队入队仪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了让学生的个性得到健康、充分的发展,展现师生抗击疫情期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合肥市兴园小学组织开展“携手抗疫别样童心”六一线上文艺汇演暨少先队入队

为了让学生的个性得到健康、充分的发展,展现师生抗击疫情期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合肥市兴园小学组织开展“携手抗疫别样童心”六一线上文艺汇演暨少先队入队仪式。

5月初,校德育处向全校征集视频,通过家校共育的平台,本次活动共收到150个视频作品。通过层层筛选及分类,最后有23个视频节目入选,制作成一台线上文艺汇演。本次文艺汇演分别有街舞、歌曲、相声、魔术、钢琴独奏及古筝连奏等,这些视频在各班同步播放,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24日上午,少先队入队仪式在学校操场进行,今年少先大队提前组织开展有效的队前教育,并举行庄严的入队仪式,从源头上培养少先队员的光荣和组织归属感。

伴随着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在庄严的队旗下,少先大队辅导员吴静老师宣读入队名单,随后少先大队代表史一诺带领新队员,高高地举起右拳,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一(2)中队贺晓珑作为新队员的代表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我一定努力学习,团结奋进,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做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最后副校长徐玲玲致辞,希望少先队员们能够汲取前进的力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