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威龙公益图书室落地铜陵义安区钟仓中心小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6日下午,宋威龙公益图书室落地仪式在铜陵市义安区钟仓中心小学举行。区教体局、毕业后公益图书室代表、钟仓中心小学师生代表等参加。据了解,宋威龙公益图书室是毕业后公益图书室第1325号图书室。毕业后

5月26日下午,宋威龙公益图书室落地仪式在铜陵市义安区钟仓中心小学举行。区教体局、毕业后公益图书室代表、钟仓中心小学师生代表等参加。

据了解,宋威龙公益图书室是毕业后公益图书室第1325号图书室。毕业后公益图书室自2016年1月成立以来,通过多方融合,汇聚能量,打造爱心公益大熔炉,致力于为边远乡村小学捐赠图书室,让书有人看,让人有书看,让书在更有需要的乡村孩子们手里发挥更大价值。该公益图书室通过不断探索,建立了创新的“三三三”产品服务体系,开创了声势浩大的“十百千”美好未来工程,有效改善了乡村小学阅读条件,大幅度地提升乡村孩子阅读品质,助力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乡村心智文化振兴。

此次活动,宋威龙公益图书室共为钟仓中心小学捐赠2500 册高精准读物,这不仅为该校师生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也必将激发了广大教育工作者投身教育、办好教育的热情,推动教育和谐稳步地发展。(姚紫怡 盛菁)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