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EMIT智库与Jesta杰斯塔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推动职场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6日,万林在线旗下职场教育品牌CEMIT智库与广州创新驾校与人才服务平台Jesta杰斯塔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借此合作契机,将基于万林在线原创的CEMIT教育技术和平台、以及Jesta杰斯塔丰富的驾

5月26日,万林在线旗下职场教育品牌CEMIT智库与广州创新驾校与人才服务平台Jesta杰斯塔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借此合作契机,将基于万林在线原创的CEMIT教育技术和平台、以及Jesta杰斯塔丰富的驾校培训技术和人才孵化能力,携手打造一个全新的职场成长和服务体系,共同为珠三角地区百万在校大学生和职场新人提供创新好玩的职场成长体验。

战略合作.jpg

Jesta杰斯塔

广州杰斯塔驾校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杰斯塔”,起源于2013年6月广州高校创业团队,主要从事驾驶员培训、驾校管理等业务。

目前杰斯塔在广州天河、海珠、白云、增城、番禺、荔湾等区域的15个校区拥有直营团队,近百台教学车辆,全职+兼职员工超过200名,每年为社会培训数千名安全驾驶员。

团队发展近七年来,一直坚持以学员为中心,以“让学车不止是学车”为企业宗旨,为广大学员提供“单身包分配对象”、“本地资源整合”等更多更全面的贴心服务。

从2013年组建“630高校创业团队”,到2018年杰斯塔新品牌发布,创始人谭东祥带领团队不断升级服务体系,开拓职场人技能成长新玩法,首创“让学车不止是学车”的驾校培训模式,让报考驾照的学员能免费体验到包括人才孵化在内的增值服务。

CEMIT智库

CEMIT是万林在线原创研发的职场综合成长力教育系统,基于工作执行力(Execute)、自我管理能力(Manage)、沟通能力(Idea)、综合学习力(Training)四个维度的综合成长力系统,为我们解密了职场能力(Career Ability)的基因密码,从本质上为我们的职场发展加速!

现CEMIT智库平台成长中心拥有智能评测系统和智学课程系统。

携手未来

未来,依托于Jesta杰斯塔的资源平台和CEMIT智库的成长平台,我们将积极研发推进职场服务的创新建设和人才孵化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