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丰县庄墓镇:党员争当秸秆禁烧排头兵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做好2020年全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庄墓镇认真部署、积极行动、严肃落实,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宣传秸秆焚烧的危害和秸秆综合利用的知识,争当秸秆禁烧工作“党员排头兵&rdqu

为做好2020年全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庄墓镇认真部署、积极行动、严肃落实,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宣传秸秆焚烧的危害和秸秆综合利用的知识,争当秸秆禁烧工作“党员排头兵”。

深入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标语、悬挂横幅、发放《致村民的一封信》、广播等方式进行宣传,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发放宣传页。利用微信群和支部党员活动日等方式,讲解禁烧政策及秸秆综合利用优势。提高政策的知晓率,为做好禁烧工作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党员参与,助力禁烧。庄墓镇各村(社区)参与秸秆禁烧工作的所有党员,在午季秸秆禁烧期间统一佩戴红袖章,亮出党员身份,切实增强党员参与秸秆禁烧工作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有效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

加强巡查,落实值守。镇党委成立禁烧工作督查组和巡查组,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巡查制度。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等部门,组织镇、村党员干部深入禁烧一线,一旦发现隐患和倾向立即制止,确保秸秆禁烧工作“空间覆盖无空白,职责落实无盲点,监督管理无缝隙”,全面防控和及时处置秸秆焚烧现象。(撰稿人:书梅)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