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庄墓镇:积极推进农村环境整治 创建整洁优美人居环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是提升农民生活幸福感的重要内容之一,为把农村环境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不断加快全镇美丽乡村建设的步伐,庄墓镇在全镇各村居社区,深入开展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根本目的是彻底改变&ldq

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是提升农民生活幸福感的重要内容之一,为把农村环境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不断加快全镇美丽乡村建设的步伐,庄墓镇在全镇各村居社区,深入开展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根本目的是彻底改变“脏、乱、差”的卫生情况,打造整洁、有序的美丽面貌。

深入宣传、学习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庄墓镇杨湾村两委、党员不断宣传引导群众,改变村民对环境卫生的重视度、认识度,坚持长期宣传,改变村民不良卫生习惯,自觉主动参与到垃圾集中处理、卫生保洁等工作中。

建立有效保洁管理制度。保洁考核制度从无到有,不断健全完善,考核制度最大化激发保洁员工作的积极性,保障常态化、精细化的环境整治工作需求。

找准难点,加强整治力度。对“双清”、“四边三化”行动等重点环境整治工作,按照目标要求,制定合理方案,整合人力、财力、物力,找准难点,加大整治力度,提高工作实效。做好日常工作与专项整治相结合,通过紧抓日常、精抓细节、重抓难点,促进村居卫生的持续改善。(张琪)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