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7日,铜陵市教体局牵头组织人社、民政、公安、市场监管、住建、消防等部门,对市区周边近20所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进行了专项检查。此次重点围绕培训机构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超范围经营、是否进行虚假广告宣传,

5月27日,铜陵市教体局牵头组织人社、民政、公安、市场监管、住建、消防等部门,对市区周边近20所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重点围绕培训机构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超范围经营、是否进行虚假广告宣传,消防条件是否达标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专项检查发现,绝大多数培训机构证照齐全,按照要求公示办学许可证、营业执照、收费标准等内容;对部分培训机构存在消防标识不规范、有易燃物品存放等问题现场予以纠正。同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小饭桌、托管机构违规经营幼儿、中小学生学科培训的问题,将反馈至县区相关部门处理。

铜陵市教体局高度重视校外教育培训机构治理工作,5月17日、5月25日,先后两次召集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召开会议,要求辖区教育主管部门根据属地管理的原则,开展专项检查,督促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规范培训。同时发挥行业自律作用,5月16日,该市民办教育协会召开理事会议,督促各机构对照办学许可开展自查自纠。

下一步,铜陵市教体局将依照铜陵市民办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密切联系相关部门,规范教育培训行为,促进校外教育培训机构有序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