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这件事 宣城官方做出回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权威回应:网传《宣城高铁运行线路》文件属实但信息不准眼看着宣城高铁开通在即,每天有多少趟、能直达什么地方、票价是多少……这些问题成为了市民关注的焦点,特别是最近网传

原标题:权威回应:网传《宣城高铁运行线路》文件属实但信息不准

眼看着宣城高铁开通在即,每天有多少趟、能直达什么地方、票价是多少……这些问题成为了市民关注的焦点,特别是最近网传的《宣城高铁7.1开通运行线路》更是被市民不断转发。

那么这个消息可靠吗?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我的汽车有话说》节目特别连线宣城火车站党总支书记罗红石,就市民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首先被市民所广泛转发的《宣城高铁7.1开通运行线路》文件属实但信息不准。

这只是铁路部门内部在商合杭高铁试运行阶段的一个初步方案,在进行试运行后是需要进一步调整的,并不能代表高铁正式开通后的运行方案。

罗书记说,虽然《宣城高铁7.1开通运行线路》并不是最终的高铁线路,但其所传递出的信息是,高铁开通后,我市开往北京、上海、广州、长沙、武汉这些方向的车肯定是有的,但开通的具体的时间、车次、票价目前都还不能确定。

此外,铁路部门也呼吁市民不要将内部文件作为信息来源进行宣传,一切都要以官方对外正式发布的文件为准。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