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委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海棠园:树立绿色理念 创建美丽校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加强环境教育,建设绿色校园是我们市委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海棠园建园以来一直秉持的一种理念,开园至今,幼儿园从领导到老师到孩子,一直在这种优美的绿色环境里学习成长。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新学期伊始,海棠园教

加强环境教育,建设绿色校园是我们市委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海棠园建园以来一直秉持的一种理念,开园至今,幼儿园从领导到老师到孩子,一直在这种优美的绿色环境里学习成长。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新学期伊始,海棠园教职员工齐上阵对校园的树木进行了播种、修剪、浇灌等工作,对校园的花草树木绿植等进行精细化管理,努力打造优美的校园环境,为全校师生提供更舒适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当下,教师们种植的种子在老师们的精心照顾下,均已盛开,如今幼儿园里的花开的形态各异,有的含苞欲放,犹如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低着头,红着脸;有的才刚开了一点,不过已经有小黄蕊露出来了;也有的已经有粉红色的花瓣开始伸展出来,凑近还能闻到丝丝香味;有的已经全开了,红彤彤的活像一个个小红灯笼,十分玲珑。“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一只只小蜜蜂“嗡嗡嗡,嗡嗡嗡”地拍打着晶莹剔透的小翅膀,一边飞一边勤劳地采花蜜,忙碌的热火朝天……

为了打造更具生机与活力的幼儿园环境,让孩子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幼儿园还特意增添了许多色彩鲜艳的“小伙伴”。整个花园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孩子们忍不住凑上去看一看、摸一摸。    

在海棠园老师们的一致努力下,幼儿园的绿化、美化、亮化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幼儿园也真正把环境育人、活动育人、文化育人三者有机结合起来。全体教职员工在和谐美丽的校园中学习、工作和生活,心情也更加舒畅、更加愉悦,激情会更加高昂、更加振奋。新的学期,海棠园全体教师正以饱满的精神,闪烁的智慧,勤奋的姿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

(撰稿人:杨梦茹 审稿及摄影人:张婷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