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3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这些食品存在添加剂超标问题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淮北3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食品添加剂均超标5月29日,记者从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近期组织抽检肉制品59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及规定要求,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56批次、不合格样品

原标题:淮北3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食品添加剂均超标

5月29日,记者从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近期组织抽检肉制品59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及规定要求,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56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

标称濉溪县城南陈刚烤鸭店生产销售的白水鸡,其中食品添加剂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标称淮北市相山区合助卤菜店生产销售的鸡拐(鸡膝盖),其中食品添加剂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濉溪县真棒特商贸有限公司真棒二堤口店销售的标称濉溪县井老六商贸有限公司(进货地)生产的卤烧鸡,其中食品添加剂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