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委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市委园):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天气逐渐转热,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安全工作,提高幼儿自我保护能力,增强师幼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合肥市市委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市委园2020年5月开展了以“珍爱生命预防

天气逐渐转热,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安全工作,提高幼儿自我保护能力,增强师幼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合肥市市委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市委园2020年5月开展了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各班级教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利用多媒体课件、图片、故事、案例等对幼儿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引导幼儿了解防溺水知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及互救的能力。

与此同时,各班级教师在班级微信群里向家长们宣传防溺水知识,提高家长对防溺水安全的警惕性,增强家长对幼儿的安全保护意识,切实配合幼儿园做好防溺水安全工作。

通过本次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全体师幼及家长充分认识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了解自防自救安全知识,市委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市委园将继续抓实抓紧抓细各项安全教育工作,落实人人参与的要求,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每位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撰稿人:温婧摄影人:各班教师审稿人:汤玲)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