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边检站开展迎“六一”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边检站叔叔,你们送的新书包我非常喜欢,尤其是这些学习文具正是我现在所需要的,这份节日大礼包我太喜欢了,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的一片爱心!”5月27日下午,池州出入境边防检

“边检站叔叔,你们送的新书包我非常喜欢,尤其是这些学习文具正是我现在所需要的,这份节日大礼包我太喜欢了,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的一片爱心!”5月27日下午,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民警前往青阳县洛家潭村开展迎“六一”爱心助学活动,小朋友们接到礼物后高兴地说道。

作为洛家潭村扶贫联系单位,多年来,该站在积极做好扶贫工作的基础上,一直致力于关爱贫困学生成长,定期前往该村看望慰问贫困学生,及时了解他们的学习及生活状况,先后开展了“同在蓝天下,温暖送给他”、“开学第一课”等主题活动,捐赠学习用具、辅导资料、教学设施等达4万余元,切实把温暖和爱心送到他们手上和心里。

在当日活动中,该站民警为小朋友们精心挑选了学习资料和课外读物,帮助他们拓宽知识面;同时,为他们准备了书包、彩笔、辅导资料、练习本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困难,把磨炼作为成长的财富,好好学习,乐观向上,做生活的强者,用知识改变命运,争取早日成才。(谢伟伟)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