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同大镇人大:开展人居环境督查 全面提升乡村“颜值”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切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5月28日,同大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辖区内人居环境工作开展督查。代表们依次察看了红埂、新河、北闸、刘墩等村的人居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他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切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5月28日,同大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辖区内人居环境工作开展督查。

代表们依次察看了红埂、新河、北闸、刘墩等村的人居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他们边走边看,一路察看了村容村貌、农村垃圾清理与回收处置、污水处理等农村环境整治情况,仔细听取各村关于人居环境整治的规划、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随后,召开同大镇人大代表督察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会上代表们表示,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广泛开展宣传,多种手段全力整治,党员群众共同奋斗,同大镇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文明程度显著提升,农村面貌极大改观,人居环境焕然一新,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提高。在给予肯定的同时,代表们也指出了有些群众主动参与度不高、群众环保观念不强,少数村工作进度滞后等问题。

代表们希望,同大镇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各村(社区),要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要有一颗想干事的心,会干事的脑子,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加快工作进度,下真功夫下大力气,同时要广泛运用各类宣传手段,深入发动群众,发挥群众“主人翁”精神,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接下来,同大镇将会组织人大代表和群众对各村人居环境落实情况开展进一步督察,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持续增强群众的参与度、获得感、幸福感。(同大镇 赵萍玲)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