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女子支付宝被盗一万元 竟是网友趁其熟睡时转走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宣城一女子支付宝被盗一万元竟是网友趁其熟睡时转走2020年5月25日15时许,宣城市公安局宣州分局鳌峰派出所接110指令,有人报警称自己支付宝被盗一万元。民警迅速赶至报警人所在的宣城市区一家宾

原标题:宣城一女子支付宝被盗一万元竟是网友趁其熟睡时转走

2020年5月25日15时许,宣城市公安局宣州分局鳌峰派出所接110指令,有人报警称自己支付宝被盗一万元。民警迅速赶至报警人所在的宣城市区一家宾馆房间,现场仅有报警女子马某及男子张某两人。

民警现场询问情况后得知,马某的支付宝被转走一万元,且支付宝上的账单被删除。民警据此怀疑是身边人作案。

民警现场询问了解到,马某和张某是通过游戏结识的网友,案发前一天第一次见面,至案发时一直在一起。民警认为张某嫌疑很大,便将马某和张某同时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调查过程中,民警联系支付宝客服发现该账单系商品订单,暂时无法获知收款方是谁。为了尽快破案追回受害人损失,民警一方面开展外围调查,一方面对张某进行讯问。讯问过程中,张某前后交代的信息不一致,让民警更增加了对他的怀疑。最终,经过5小时讯问,当晚九点多钟,在民警强大的心理攻势以及相关法律宣传下,张某最终交代了其因赌博输钱产生贪念,趁马某熟睡之际,利用偷看到的密码,将马某支付宝内的一万元转到一个赌博平台的事实。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今天从鳌峰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赃款已追回,张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相关办理及深挖工作正在继续。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