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网逃”在车管所办业务被警方拿下 涉案170余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池州公安在线消息,又有两名网逃自投罗网!其中一案涉案170余亿…山西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逃犯青阳落网5月29日,青阳县局刑侦大队经缜密分析研判,迅速出击,成功抓获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山

据池州公安在线消息,又有两名网逃自投罗网!其中一案涉案170余亿…

山西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逃犯青阳落网

5月29日,青阳县局刑侦大队经缜密分析研判,迅速出击,成功抓获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山西阳泉警方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沈某某。

5月28日下午,池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向青阳县局刑侦大队发送侦查协作指令,要求协助山西阳泉警方抓捕网上逃犯沈某某。接该指令后,青阳县局刑侦大队立即安排民警围绕沈某某身份信息对其活动轨迹及目前落脚点展开研判分析,锁定沈某某已返回其位于青阳县蓉城镇某村的家中。5月29日早晨,民警快速出击,在沈某某家中将其成功抓获。

据山西阳泉警方介绍,2018年初,沈某某在山西省阳泉市以购买保健品加入公司会员享受终身返利的模式,诱骗当地多名被害人投资,后该公司关闭,被害人投资血本无归,沈某某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在逃。

目前,青阳警方与山西阳泉警方相关移交手续正在办理中。

“网逃”在车管所办业务被警方拿下

5月18日上午,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西门服务站民警办理期满换证业务时,发现一名网上在逃人员,联合贵池分局杏村派出所民警成功将其抓获。

当天上午10时35分,一女子来西门服务站办理期满换证业务,经查询,该驾驶人属于网上在逃人员。民警在初步确认其在逃事实后,立即向110求助。2分钟后,该犯罪嫌疑人发现情况不对劲,撒腿就跑出大厅外,民警立即冲出门口将该女子控制。杏村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将该女子带离。

经查询,该女子鲍某,系合肥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于2019年5月10日被湖南娄底警方立案侦查。据悉,该传销活动涉案金额170余亿元人民币,会员达24万余人。

目前,嫌疑人鲍某某已移交湖南警方。

“网逃”返乡被抓现行

2020年5月23日上午,东至县公安局青山派出所接到浙江平湖警方线索: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的网上逃犯汤某华在我市东至县出现。办案民警通过侦查,发现逃犯汤某华(男,37岁,安徽省东至县龙泉镇人)已潜逃至东至县境内。青山派出所迅速组织人员成功在昭潭镇某服装厂内将逃犯汤某华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汤某华已移交浙江平湖警方。

(池州公安在线)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