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光!安徽这些运输企业存在高危风险(附名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道路交通事故突出的客运、货运企业

客运企业

4月以来(截至5月20日),全省客运企业所属客运车辆发生适用一般程序处理,且负同等责任(含)以上道路交通事故11起(涉及10个企业),造成4人死亡,其中客运车辆保有量在5辆以上,且事故率(指发生事故车辆数与所属企业车辆数比例)较高的有“阜阳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第八汽车队”等5家客运企业。

货运企业

4月以来(截至5月20日),全省货运企业所属重型货运车辆发生适用一般程序处理,且负同等责任(含)以上道路交通事故28起,死亡15人。其中重型货运车辆保有量在100辆以上,且事故率较高的有“阜阳市顺鑫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等5家货运企业。

交通违法突出的客运、货运企业

客运企业

4月以来(截至5月20日),共有39家客运企业所属的526辆客运车辆,共产生交通违法687起。其中客运车辆有100辆以上,且车辆违法率较高的有“芜湖县安泰城市公交有限公司”等5家客运企业。

货运企业

4月以来(截至5月20日),共有920家货运企业的28690辆重型货运车辆,共产生交通违法59432起。其中重型货运车辆有100辆以上,且车辆违法率较高的有“灵璧县朱龙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等5家货运企业。

下一步,全省公安交管部门将会同交通运输、应急管理等部门采取随机抽查、暗访检查等多种方式,对运输企业安全隐患进行监督检查,定期分析通报,加强“约谈”“曝光”,及时督促整改,全力消除重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交通违法未处理较多的客运、货运企业

客运企业

4月以来(截至5月20日),全省交通违法未处理较多的客运企业有安徽省巢湖市姥山旅游客运有限公司、涡阳县振通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宿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新客流旅游运输有限公司、合肥市华旅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5家。

货运企业

4月以来(截至5月20日)全省交通违法未处理较多的货运企业有阜阳市聚贤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泗县远征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利辛县鑫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六安祥龙汽车运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砀山县通达运输有限公司等5家。

(来源:安徽公安交警在线)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