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元证券公司深入蜀山区考察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8日,国元证券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陈新一行来蜀山区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蜀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海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会平等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为深入推进省、市“四送一服&rdqu

5月28日,国元证券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陈新一行来蜀山区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蜀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海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会平等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为深入推进省、市“四送一服”、“三包三抓”工作组指导要求,深入企业,联系实际,扎实开展企业帮扶工作。

(在运筹办召开座谈交流会)

陈新一行先后赴天鹅湖中央商务区、蜀山经济开发区、小庙镇实地调研党群服务中心,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科环境公司、老乡鸡中央厨房以及运河新城,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了解中央商务区党建工作,蜀山区高新技术、环境产业发展状况,参观了老乡鸡中央厨房。随后,在运筹办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调研天鹅湖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

据悉,座谈会上王海霞首先介绍了蜀山区情、发展优势、战新产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战略。她表示,蜀山区围绕运河新城、蜀山经济开发区、天鹅湖中央商务区、高铁新城、乡村振兴示范区、环科大和科学岛科创走廊“六大片区”,发展环境产业、数字经济、电子商务、现代金融、文化创意、现代农业“六大产业”,打造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 为合肥打造“五高地一示范”、加快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就下一步推进深度合作,王海霞表示,蜀山区和国元证券双方合作领域广阔,对于企业的发展需求,蜀山区将积极为企业发展做好保障和服务。双方将在党建、共建、人才交流等方面持续加深合作,同时,希望国元证券在融资、挂牌等方面为本区企业提支持。

(调研运河新城)

陈新表示,蜀山区发展规划、产业前景广阔,国元证券将利用自身优势,在满足企业融资需求上给予支持,为蜀山区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小微企业挂牌上市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双方将深入推进合作机制,国元证券将坚持一贯的服务理念,利用公司的综合优势,在发行上市、再融资、债券、挂牌、资产管理和信用业务等融资和理财方面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调研中科环境公司)

据了解,“四送一服”“三抓三包”专项行动正在蜀山区持续开展,了解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企业送理念、送政策、送项目、送生产要素,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做好企业上市服务工作,支持企业在主板、科创板上市和新三板、省股权交易中心科创板挂牌是目前区财政局、金融办的一项重要工作,区财政局计划力争年内有50家企业挂牌省股权交易中心科创板,有条件的企业挂牌新三板、上交所。目前,区财政局已与辖区内重点金融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企业自身需求明确的前提下,区财政局将全程服务企业上市前的改制、辅导、申报等相关事务,确保企业顺利挂牌上市融资。

为深入推进省、市“四送一服”、“三包三抓”工作组指导要求,深入企业,联系实际,扎实开展企业帮扶工作。截至目前,蜀山区财政局“四送一服”共计走访企业12家,累计梳理问题18件,已办结14件,正在推进4件。区财政局采取开放式的对接服务模式,对企业反应的涉及融资贷款难、招聘用工难等共性问题进行了快速、有效的解答,受到了企业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