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光!安徽这两名男子因拒服兵役被严肃处理!


来源:合肥在线网

原标题:重罚!安徽2男子被曝光!他们.....5月29日,记者从中国人民解放军安徽省军区获悉,安徽省宣城市两名男子因拒服兵役,被严肃处理,终身不得录用为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据了解,黄某

原标题:重罚!安徽2男子被曝光!他们.....

5月29日,记者从中国人民解放军安徽省军区获悉,安徽省宣城市两名男子因拒服兵役,被严肃处理,终身不得录用为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

据了解,黄某某、许某二人经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训练合格,于2019年9月入伍到武警淮南支队服役。入伍后,两人以不适应部队生活,无法接受纪律约束为由,多次申请离队返乡,经部队、家人和区征兵办反复教育无效,被部队除名并退回原籍。

处理结果

黄某某、许某构成了拒服兵役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33号)、《解决入伍新兵拒服兵役问题暂行办法》(军动〔2018〕238号)、《宣州区拒服兵役行为惩处实施办法》(宣区政秘〔2018〕201号)等相关规定,为切实维护兵役制度严肃性,警示教育全社会适龄青年,经宣州区征兵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分别给予2人处罚如下:

(来源:江淮晨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