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将集中整治电动车和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开展电动车和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日前,笔者从市交管部门获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宣城市将开展电动车和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据悉,此次行动重点整治二轮电动车、三轮电动车、四

原标题:我市开展电动车和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

日前,笔者从市交管部门获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宣城市将开展电动车和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重点整治二轮电动车、三轮电动车、四轮电动车、二轮摩托车、三轮摩托车存在的酒驾醉驾、逆向行驶、涉牌涉证、闯红灯、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反规定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行动期间,交管部门将对农村县道乡道、国省道沿线集镇路段,以及县乡村道路平交路口、骑路市场、行政村主要进出口、车流量较大的农村公路与国省道交汇处展开重点查处。对查获的电动车和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一律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上限规定予以处罚,对拒绝接受罚款处罚的非机动车驾驶人,依法扣留其车辆。

(中宣在线)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